close
今晚的「自由自在」風波已過,還蠻熱鬧的QQ

本來工作到很累很累的雞排,還是ㄠ不過我,上線來陪我

我們先去卡坦幫老爸的28級小新手++,讓他更順利拼鷹人卡

然後回馬日由雞排揹著我練功,因為貓要準備綜合測驗,要做題庫,不適合需要發揮專業的團練啦XDDDDD

可是應該要很認真的貓,卻不小心捲入公頻的「好牧師?爛牧師?」事件,向來昔字如金的我,竟然破例在公頻上講了一大串的話,為牧師同仁申冤

明明就不甘我的事,還拼命嗆那個在公頻上漫罵牧師的白目打手0.0

真的是一時正義感上身,控制不住啊>w<

還嗆到被兩位陌生的牧師同仁密語,稱讚我的勇於發言,覺得大快人心

唔~~我不想因此出名啦!人家想低調玩遊戲XDDDDDD

今晚又多了一名新血,叫星空XX(忘了= =”),簡稱星空,大家快掌聲鼓勵鼓勵~~(啪啪啪~~)

然後雞排也很破天荒地在公頻上打:「好自在徵夜用型盟友。」甚至在下線前把會長交給貓弟,決定白天由貓弟負責吸收新血0.0

貓很盡責地再三盤問雞排,一直堅持不對外招收的他,真的決定要對外招收新血了嗎?

雞排給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貓也說過絕對支持雞排的任何決定,況且若是能讓公會變得熱鬧一些也不錯,只是希望不要到最後又走向獨來的舊路ˊˋ

這點雞排可能要格外留心注意了XDDDDDD

加油吧!自由自在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5250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